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和利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矿用风门,无压风门,平衡风门,调节风门,防水防火密闭门,避难硐室防爆门,抗冲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捕车器矿山斜井必备的安全设备 现货 价格低
捕车器矿山斜井必备的安全设备 现货 价格低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捕车器矿山斜井必备的安全设备 现货 价格低 
品牌: 和利隆
单价: 1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2-15 14:5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捕车器产品简介:

捕车器由控制箱、捕车爪、缓冲器等组成,安装在矿车运行的道轨中间,当矿车钢丝绳断裂或失控时,摆杆机构带动控制捕爪轴动作旋转,捕车爪脱开,在弹簧的作用下沿缓冲器下滑,使矿车缓慢停下来从而达到自动控制矿车的目的,与现有技术相比具有结构设计简单合理,成本低、捕车效果好等优点,是一种矿山斜井必备的安全设备。一种斜井跑车自动捕车器,包括控制器、捕车爪,其特征是缓冲器,通过固定槽钢与道轨联接,控制箱装在缓冲器中部,缓冲器滑块装在缓冲器的两边槽内,捕车爪通过捕车爪轴与缓冲器滑块相联,又通过控制捕车爪轴与控制箱相联。

捕车器产品特点:

捕车器与现技术相比具结构设计简单合理,成本低、捕车效果好等优点,是一种矿山斜井必备的安全设备。

捕车器产品组成:

捕车器是一种斜井跑车自动捕车器,由控制箱、捕车爪、缓冲器等组成,其特征是缓冲器,通过固定槽钢与道轨联接,控制箱装在缓冲器中部,缓冲器滑块装在缓冲器的两边槽内,捕车爪通过捕车爪轴与缓冲器滑块相联,又通过控制捕车爪轴与控制箱相联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souke.org/chanpin/show-41858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捕车器矿山斜井必备的安全设备 现货 价格低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